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风云2抢购不是梦 万元大奖拿回家

风云2抢购不是梦 万元大奖拿回家

2012-12-04 20:0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一字千金”万元大奖又出炉啦!11月16日,继山西万元大奖产生之后,来自江西九江的周先生又幸运“拼”的万元优惠。与此同时,风云2“一字千金”活动也在11月促销中再掀高潮,给旺季购车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幸福。

碰运气 竟获万元大奖  

“当时如果不小心把手机短信删了,肠子就悔青了”!什么事让江西九江的周先生如此念念不忘呢?原来是他参加了奇瑞风云2的一字千金活动,原本想试试手气,不料竟喜得万元大奖。

周先生是上网偶然点击了http://www.qiyunqiche.com/400w/QTAction?method=toIndex&channel=5,网址,好奇心促使其多看了一眼,说家庭成员凑足“奇瑞风云”四个字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当时也是出于好奇试了试,竟然发现自己连同妻子儿女的名字整好含有“奇瑞岚运”四个字,于是就在网上报了名。后来电话咨询奇瑞公司后,确认自己真的可以中10000元大奖。

风云2抢购不是梦 万元大奖拿回家

当日现身江西九江奇瑞4S店提车时,周先生表示,风云2促销旺季推出“一字千金”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次他原本只是想凑齐“奇瑞风云”四个字,万元大奖可谓是意外惊喜。 

大奖效应引发“拼”车潮

据了解,奇瑞风云2自上市以来,凭借一系列创新营销方式,如:“6010“、拉手网活动等赢得了市场追捧。此次又推出“一字千金”活动, 只要姓名中含有“风”、“云”(含偏旁部首)二字,就可能享受到1000-2000元优惠,若家庭成员名字中同时含有“奇瑞风云”(含偏旁部首)四个字,更可享受达10000元优惠。

随着“一字千金”中奖率的节节攀高,随着万元大奖的接连产生,网友参与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引发了全家老小齐上阵“拼”车潮。据统计,自9月份开始以来,此次活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报名,两个半月内总点击超过45000人次。

又到一年促销时,广大消费者对汽车促销已经见惯不惯,而风云2凭借万元大奖的接连产生,向消费者表明促销不是忽悠,而是给大家带来真真正正的实惠。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59999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