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承德瑞虎购车送全险赠送装饰 现车供应

承德瑞虎购车送全险赠送装饰 现车供应

2012-03-26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承德站】近日,小编从承德地区奇瑞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够瑞虎全系车型,在店内上全险赠全车装饰,另提供贷款业务“首付1万,日还55元”。店内现车充足,部分款色齐全。同时部分款颜色不齐全,如需要预定,需缴纳定金2000元,提车需要等10天左右。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感受一番。

车型(河北 承德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90万 0.08万 有现车上全险,送装饰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1款 9.78万 9.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上全险,送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承德站 chengde.cheshi.com

车型介绍:新款瑞虎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车内配置丰富,乘坐空间宽敞,保养费用较低,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新配备的DVVT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上都有了很大改进,瑞虎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是比较出色的代表作。

动力方面:瑞虎采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acteco,变速器是奇瑞自主开发的型号为QR523MHB的五档手动变速器。瑞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架的轿车化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中低速下过滤路面振动的能力令人满意,舒适性可比同价位的轿车。同时油耗则没有太大变化,百公里平均12个油的油耗水平对于一款SUV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保养方面:瑞虎享受的是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包括材料和工时费用)。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大约330元左右的费用,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以店内为准。此价格仅作参考。

编辑建议:瑞虎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空间于一体,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瑞虎除了油耗低、动力强等优势外,在维护保养方面成本也比较低,完全满足都市家庭生活用车需求。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