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百事达汽车荣获新浪内容营销优秀案例奖

百事达汽车荣获新浪内容营销优秀案例奖

2012-03-2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1·新浪内容营销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已于3月中旬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百事达汽车官方微博在全国400多份提交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秀案例奖,为全国唯一汽经销商荣登榜位,同时也是重庆唯一企业官方微博获此殊荣。

从所有获奖案例看,所涉企业分布在汽车、日化、服饰、医药等多个领域,这些企业不仅利用微博进行内容营销,还利用其它多种媒介形式进行内容营销,实现社会化营销时代。其中百事达汽车以“汽车内容价值”为导向,以“新车讯、爱车讲堂、维修保养答疑、二手车评估”为基础,为车主、汽车爱好者提供“快捷、精准”的汽车资讯,创造“开心、舒心”的汽车微生活。而这种从粉丝角度出发,并确保账号具有“人性化”、“独特性”、“语言风格统一”等特点,令其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积累粉丝60000多位,并且还在不断攀升,使得百事达汽车微博内容营销的特点确立了其在汽车经销商行业里领头羊的地位。

百事达汽车荣获新浪内容营销优秀案例奖

微博正悄无声息地改变着人们生活,正如百事达汽车董事长杨敏先生所言:“微博平台正在改变汽车经销商”,而笔者看 “微博平台正在改变整个营销模式”。

欢迎关注@百事达汽车。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