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激情体验猎豹汽车征战黄河滩 购车享特惠

激情体验猎豹汽车征战黄河滩 购车享特惠

2012-03-23 1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为感谢新老顾客对猎豹汽车的关爱,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特在3月24日、25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体验猎豹越野车征战黄河滩魅力的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爱好猎豹越野车的车友前来体验,活动期间猎豹汽车河南荣昌4S店还推出了“购猎豹汽车,享5000元的特惠”。目前店内有现车,各车型齐全,欢迎前来选购。

活动主题:

◆ “越野兄弟连”第Ⅱ季  征战黄河滩

活动背景:

◆ “越野兄弟连”第一季活动效果显著,影响力广泛,越野车品牌给越野爱好者提供全面的征战体验及高质量服务。黄河滩越野场地标准修建的专业赛道,有驼峰、侧倾 、泥沼路、润滑拱桥、单边桥、颠簸路、轮胎路、水坑、泥洼地、阶梯路等障碍,这些都是兄弟连们追求高品质SUV的场所。

活动时间:

◆ 2012年3月24、25日

活动地点:

◆郑州花园口黄河滩越野场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