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你知道么?奇瑞QQ新加坡售价约44万元

你知道么?奇瑞QQ新加坡售价约44万元

2012-03-22 1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网上车市锦州站讯】前不久,我们和大家聊了聊进口车型为何在中国市场售价如此之高的话题,其实不仅仅只是我们面临着高价买进口车的情况。日前,新加坡PRWEB报道,由于其政府对进口汽车征收的高税额关税,已经导致新加坡成为全球进口车市场售价最高的国家之一,奇瑞QQ在新加坡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竟达到了近44万元。

你知道么?奇瑞QQ新加坡售价约44万元

一辆奇瑞QQ 0.8升手动车型由于高关税是其主要原因,其中消费税加上注册费总比例达到了原车价的128.4%,综合其它税费方面的因素导致该车在新加坡市场的售价达到了86998新加坡币,约合人民币434990元。而在美国,同样的车型仅售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27元,两个不同的国家,两种对进口车不同的制度,同一款车的售价竟相差了19倍之多。

编者评语:我想在像新加坡这样的汽车市场中,奇瑞QQ这样高性价比出众的车型并不会受到热卖,原因就是对于那些以代步工具为目的买车的消费人群无法承受如此高额的关税。而对于那些富商来说,他们一定会对豪车、跑车情有独钟。根据不同的市场,不同的背景,任何一个国家的汽车市场都是不尽相同的,它与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等诸多因素都息息相关。

(编辑 薛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