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奇瑞QQ3现车销售 购车享节能补贴

枣庄奇瑞QQ3现车销售 购车享节能补贴

2012-11-29 11:0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奇瑞QQ3现车销售 购车享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奇瑞QQ3定位于“都市年轻人的首款车”,自上市以来畅销海内外,销量逾百万台,不知圆了多少人的汽车梦想,堪称国产车型的神话。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瑞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QQ3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3 2012款 2.68-4.29 2.68-4.29 0.00 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奇瑞QQ3现车较充足,颜色较齐全,现在购买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奇瑞  QQ3运动版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QQ3我们都非常熟悉了,活泼动感、小巧可爱的车身外观流露出非常卡通的气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采用了流行的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奇瑞  QQ3运动版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QQ3的内饰比较居家实用,虽然是世人公认的便宜车,但奇瑞汽车在保证经济性的同时,也没有忽视驾乘者的质量。在端车型中奇瑞QQ装备了很多新鲜又实用的高科技产品,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的加入,让奇瑞QQ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奇瑞  QQ3运动版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QQ3搭载两款2款发动机,一个是0.8升直列三缸发动机,一个是1.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8KW和50KW。功率虽然不大,但是作为一辆代步车,足够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奇瑞QQ作为一款普通老百姓的入门级家轿,几经改款仍然保持着经典的造型,配置和动力也不断改进和提升,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精灵般的身影是对奇瑞QQ3深受欢迎的最好证明。

滕州市瑞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889090 地址: 山东省滕州市益康大道666号鼎源汽车广场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