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湖南韩现新胜达置换不折价 您hlod住吗

湖南韩现新胜达置换不折价 您hlod住吗

2012-03-22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近日,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该店推出了长期执行的“一站式二手车置换服务”活动,针对同品牌和不同品牌置换都有优惠政策,其中一些豪华车型的置换政策非常出众。如果有车友想买进口现代的汽车并手头上有台旧车的话,不妨到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去看看,也可拨打0731-88237666咨询,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置换方式 置换车型 优惠政策 置换条件
同品牌置换 雅科仕 a、新胜达置换雅科仕可享受原价置换。b、雅科仕可享受1年内80%,2年内65%,3年内的残值保障率。c、雅科仕车主可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并可享受2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d、受邀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参观韩国现代 新胜达使用期在3年10万公里以内
其他品牌置换 劳恩斯 a、在优惠价格的情况下,额外赠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b、劳恩斯可享受1年内80%,2年内65%,3年内50%的残值保障率。c、劳恩斯车主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维修保障,并可享受10次免费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d、受邀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参观韩国现代总部,并享受健康检查。 具体置换条件根据评估师分析后详细咨询
新胜达 额外赠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并拥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还可送5次基础保养(包括机油、机滤、空滤)。
劳恩斯酷派 额外赠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并拥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
全新雅尊
飞思 在优惠价格的情况下,额外赠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
维拉克斯
辉翼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湖南韩现新胜达置换不折价 您hlod住吗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汽车在湖南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主要经营韩国现代汽车全线进口产品,包括新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维拉克斯、新胜达、雅尊辉翼等系列车型,是集整车销售(Sales)、售后服务(Service)、零配件供应(Spare parts)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标准4S销售服务中心。公司占地面积:6000㎡,总建筑面积:4500 ㎡,展厅可同时展示:15辆车, 近2500 ㎡的维修车间,拥有:14个工位;年接待量可达:20000台,具有一类汽车维修资格,所有汽车销售和汽车维修人员都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公司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超值的服务”为服务理念,竭诚地服务客户和社会。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