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胜达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5000千元

全新胜达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5000千元

2012-12-04 12: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韩现新胜达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全新胜达沿袭现代汽车“流体雕刻”的设计理念,特点鲜明,让人过目难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韩现4S店了解到全新胜达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可以抵成10000元的车款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胜达 待定 待定 0.00 订金5千,可以抵成10000元的车款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进气格栅组采用六边形设计,棱角分明,前大灯也锐利有型,组合在一起使全新胜达前脸更时尚而刚硬。侧面动感的车身以及雕塑设计的外观,能够最大限度的实现空气动力学效应。LED 车尾组合灯,扰流板与车身保持完美一制的曲线,提高可视度,双排气管设计更具高性能形象。

长沙韩现新胜达4S店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把“温柔体贴”的风格完美展现,与大气外观相互辉映。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是最大亮点,采用4.2寸彩色TFT LCD显示屏,保证在第一时间呈现出车辆信息及安全隐患,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也极大的凸显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

长沙韩现新胜达4S店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改变最大的还是动力组,Lambda II 3.0 GDI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是全新拥有更强的马力输出及扭距,最大功率194(264ps)千瓦/6400转,最大扭矩为306牛米/5300转,合理的动力分配让油耗降低,换挡便捷,驾驶更具乐趣。

编辑点评:全新胜达整车尺寸、动力配置都达到了趋于完美的统一。不管是在平整的高速公路、还是在霓虹闪耀的城市夜色中,或是道路崎岖的山路上,全新胜达3.0GDI发动机、6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黄金组合完美配合,轻松驾驶、从容行车。而本月13日-17日,全新胜达也将进军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