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一汽佳宝森雅现金最高优惠一万元[表]

一汽佳宝森雅现金最高优惠一万元[表]

2012-03-21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一汽森雅M80是一款集合了多种车型优势和特点的,不仅拥有般的通过性,还兼顾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感受,更具有大空间的优势,对于多款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SUV或者MPV来说,你还想期待它有更加优惠的价格吗,面对众多的车型如何作出你的选择?目前河南长久吉盛森雅汽车3月24-25日推出“一汽佳宝森雅价格优惠到家”现金优惠一万元”活动,即日起到到店试驾、购车客户均享多重豪礼! 

新上市的一汽森雅两大系列产品,将森雅全系价格从以往6万-9万的区间降至5万-8万的区间,下降一万元也将汽车性价比进一步反提升,并树立了5.19万元小型M PV市场最低价、7.69万元“经济型城市SU V自动挡第一车”等多项性价比标杆。在车型配置、产品性能方面,一汽森雅双系列车型均进行了很大的提升,森雅M 80以打造小型多功能、超价值典范的MPV,森雅M80超值系列的外观和内饰更追求简约化设计风格,尽显深沉内敛的商务气质,非常适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创业人群;;森雅S80则全系动力统一提升,采用1.5升原装进口D V V T发动机,自动挡搭载进口变速箱,同时可以选择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等配置,满足消费者追求更时尚、更舒适的要求,不仅满足都市精英人群对时尚个性的追求,更使得驾乘感受悦然提升。

一汽森雅M80是在丰田小型乘用车平台上研发的一款多功能车,搭载了大发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先进的技术平台使得森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和经济性。森雅产品均源自于丰田创新性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此平台是丰田专门为小型多功能车开发的专业技术平台。设计理念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的技术特性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拓展,打造了同级别车中最高离地间隙、最小转弯半径、最长轴距。

森雅M80采用四轮四角车身设计技术,有利于车内空间得到有效利用,突出MPV车型大空间的优势。该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0mm、1640mm、1700mm,轴距2655mm。动力方面,森雅M80搭载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DVVT发动机,并配有EBD+ABS刹车系统和SRS空气囊,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高科技配置等将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大大的提升了。前置后驱设计还使其具有超强的承载力,载重爬坡能力尤为卓越。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为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提供了保障。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不论是拥挤的窄道还是带有急转弯的路况,森雅M80能随心自如。

一汽佳宝V52整车外形靓丽,极具动感;车前脸设计现代、时尚;轮距及轴距加大,质量更可靠,舒适性好,全密封、防水防腐、耐高温设计,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工作状态;内藏式中立柱,车身外部光滑,风阻系数小;双向输出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双管路制动系统,操控性能更好;后部钢板弹簧设计,适宜载客及载货,用途广泛。

双向输出齿轮齿条转向器,双管路制动器系统(带助力器,带感载比例阀),操控想能更好;后部钢板弹簧设计,适宜载客及载货,用途广泛;前部车身设计现代、时尚;整车外型亮丽,极具动感;轮廓及轴距加大,质量更可靠,舒适性好。内藏式中立柱,车身外..该车继承了一汽佳宝系列微型车的优点,适合在城乡道路各种条件下行驶;该车继承了一汽佳宝系列微型车的优点,适合城乡道路各种条件下行驶。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