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沃尔沃汽车牵手林书豪代言 意在年轻化

沃尔沃汽车牵手林书豪代言 意在年轻化

2012-03-21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元瑞沃尔沃4S店了解到,当红华裔NBA球员林书豪终于迈出了商业代言的第一步。沃尔沃汽车在美国纽约宣布,林书豪同吉利集团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代言协议。沃尔沃汽车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林书豪将担任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品牌和产品代言人,重点合作市场为中国(含港、澳、台地区)、美国和亚洲其他华语地区。作为全球华人的骄傲,邀请林书豪担任该品牌代言人,缘于其展现出的激情、活力和进取精神,此次合作是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复兴战略中的历史性事件。

沃尔沃汽车现在和林书豪签约是明智的选择,可以通过林书豪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中国和美国是沃尔沃汽车两个最大汽车市场,借助林书豪,沃尔沃汽车可以提高在这两个市场的品牌认知度。

虽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签下林书豪,但沈晖认为林书豪契合沃尔沃汽车想要表达的内容。沃尔沃汽车的定位是豪华和积极进取,同时沃尔沃汽车也在不断地年轻化。

“这两年来,沃尔沃汽车已经变得更加年轻化,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年纪大多在35岁到40岁之间,比之前的客户群体至少年轻了5岁到10岁。”

NBA尼克斯球员林书豪表示:你们可能不会立即看到我和沃尔沃之间产生某种关联。我们将以自己的方式进行。从小到大,我从未购置过任何豪华车、名贵手表及其他奢侈品,能寻觅到一家高端的、我也还能负担得起的汽车品牌,对我来说很重要。

沃尔沃公开信息显示,沃尔沃正在努力提高其在中国内地的销量,以实现到2020年该品牌全球销量翻一番、达到80万辆的战略目标。去年,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是4.7万辆,较2010年增长了54%。

对于沃尔沃汽车第二本土市场——中国市场而言,在2011年发布的中国成长战略指引下,各项业务蒸蒸日上。中国地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成立,C30电动车进驻上海国际汽车城,销售业绩同比增长55%,达到近48,000台,工业生产布局稳步推进。今年开年以来,各项品牌营销活动风生水起,继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后,又将迎来沃尔沃的高尔夫球盛世: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而林书豪的加盟无疑将推动沃尔沃品牌向更加高端、更加豪华、更加全球化的方向发展。

台州元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台州椒江区大环线803号

销售热线:0576-81818001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