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维特拉限量钜惠2万 庆浩物机电周年庆

维特拉限量钜惠2万 庆浩物机电周年庆

2012-03-20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隶属于浩物机电旗下的天津市燕语津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响应浩物机电成立周年庆,回馈客户大型活动,特推出二台维特拉限量版现车,钜惠2万元,活动时间为:2012年3月20日-25日,欲购从速并且维特拉限量版全国仅剩二十台现车,感兴趣的客户欲购从速,详情可致电咨询。

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新超级维特拉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外观依然采用第三代维特拉的经典设计,内饰的深颜色布局使这款年轻化的车型显得更加沉稳。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全新超级维特拉的轴距达到2640mm,再加上较高的车身,使内部空间非常绰。真皮透气材质的全车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好,舒适与运动兼顾。

沈阳大众铃木

动力方面,3门和5门的2.4L车型,搭载了最输出功率为122kw,最大扭矩为225N•m新开发的发动机,实现了在都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敏锐的操控性能。5门的3.2L JLX-EL引擎最高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284N•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更多长安铃木车型信息请到燕语津发4S店咨询

地址:长江道和罗江路交口店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