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铃木汽车华通4S店部分车型超低优惠

铃木汽车华通4S店部分车型超低优惠

2012-11-01 03: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庆吉林华通进口车销量荣获北区冠军,我公司特于11月2、3、4日特价三天,亏本销售!11月2、3、4日8:00——16:30,吉林华通推出进口铃木吉姆尼、维特拉、凯泽西 限时特惠价售车,早来一分钟,多得数千元!亏本销售,只限三天,机会有限!!!店内全面接受预订,此外贷款购车享受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让您不花钱就能把车开。详询销售热线:0431-85326999。

铃木汽车华通4S店部分车型超低优惠

吉姆尼

       新款吉姆尼仍采用1.3L全铝制DOHC VVT发动机,配备四个水冷式内联气缸,不管在中低速状态还是高速状态均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静肃性以及易于操作性,并彻底抑制噪音和振动。吉姆尼搭载的四轮驱动系统,在直线行驶中可通过操作一个开关在4WD与2WD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迅速应对各种路况。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的确保对地障碍角度,改款吉姆尼的接近角调整为30°、通过角为31°、离去角为46°,加上前后非独立硬轴式悬架,进一步确保了在凹凸地面时都能迎难而上。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为6.9L/100km,综合工况为8.9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铃木汽车华通4S店部分车型超低优惠

 
凯泽西

       凯泽西全系列采用2.4 L的J24B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000rpm。变速器则有两种配置,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CVT无级变速器。配有可变式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这将有助于提升进排气效率,驾驶更安静,而其综合油耗仅7.8L(2WD MT),彰显出其高级性、经济性优势。

      底盘方面,悬挂采用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并带有副车架。但值得一提的是,它提供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高端车型由智能全轮驱动系统(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此外,动态车辆控制系统以及电动转向操控系统协同I-AWD的工作。

铃木汽车华通4S店部分车型超低优惠

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采用了装备中央差速器机构的4模式4x4系统(是指可选择4H、4H-LOCK、4L-LOCK、和N这四种行驶模式)。4模式4x4系统的分动器带有副变速器,可选择高速、低速和空档。并且还可锁住中央差速器。通过限制前后轮胎的转速差,提高牵引力。采用被称为"内置式梯形车架"的车身构造,这种构造是在轻量的整体车身上焊接强韧的梯形车架,不仅可以抗击越野行驶时的强烈冲击力,还实现了在城市道路行驶时乘坐舒适以及优秀的操控性。

超级维特拉采用了4轮独立悬架。悬架的开发,是通过在欧洲多次行驶试验而完成。通过这种悬架,在确保越野路面的通过性的同时,实现了在城市路面上的高速的行驶稳定性、操控性以及乘坐舒适性。在同类型SUV纷纷放弃低速攀爬的越野能力(只剩下高底盘带来的通过性)之时,维特拉依然坚持提供比一般轿车车身更强的车架、带加力和锁止功能的低速爬山挡,这些东西在用户真正需要越野时就会体现出价值。在此同时,它在公路上的操控性能还是不错的,动力比较轻快,油耗也较出色。作为进口车,它的外形内饰包装足够精致,用料也十分厚道,给人物有所值的感觉。

吉林省华通铃木4S店欢迎您的品鉴!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