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受降雪影响 部分公路客运线运行不正常

受降雪影响 部分公路客运线运行不正常

2012-03-20 07: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受夜间降雪影响,昨日上午,我省忻阜、大同环城、祁临、太佳高速公路的一些入口封闭,导致大同、忻州、吕梁个别县区发往太原的客运车无法正常发车,不过到中午气温上升后,高速路恢复正常运行,公路客运也恢复了畅通。

太原市迎泽长途汽车站、东客站、西客站有关人士表示,此次降雪强度小,没有对公路客运造成大面积的影响,不过由于部分市县境内高速入口封闭,使得一些线路上的客运车无法准点到达太原,但受影响的时间较短,各线路在11时左右基本恢复正常。由于目前处于客流淡季,因此下雪没有造成明显的旅客滞留,各汽车站加强了车辆安全技术检查,提醒驾驶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进行运行。太原火车站在进站口铺设了防滑垫等物品,记者看到售票厅也加派了人手,不过有关人士表示,铁路客流没有大的波动。

近几日,北方频发雨雪及大雾天气,对航班运行造成了影响,3月16日有14架航班备降太原机场,今日机场的运行情况基本正常,但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旅客近期出行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查询航班情况,避免因航班运行受影响而耽误行程。(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