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 优惠1.28万元

太原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 优惠1.28万元

2012-12-05 11:29: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上海大众品牌旗下经典中级车桑塔纳的“老三样”封号在国民心中拥有者不可动摇的地位,经过多次改款以后,桑塔纳志俊以皮实耐用、大空间等特点再次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活动目前桑塔纳志俊优惠8000元现金,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如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志俊 1.8 MT舒适型2008款 9.98 8.70 1.28 送装潢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桑塔纳志俊优惠1.28万元,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基本无需等待。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全车尺寸4687*1700*1450mm,轴距2656mm。以目前的审美来看,也并没有显得过时。经典的造型,大气稳重的车身,前杠起伏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内饰以浅色为主,较为清淡。志俊在配置上足够使用,真皮座椅、遥控门锁、单碟CD及MP3播放功能、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节能式自动空调、空气过滤器等等,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桑塔纳空间表现还是较令人满意的,前排空间宽裕,后排头部空间不错,腿部空间较为出色。后备箱内部规整,开口较大,提供足够的储物空间。同时1.7米的车身宽度和2656mm的轴距都令车内的空间感表现不错。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桑塔纳志俊采用1.8L直接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52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虽然志俊没有漂亮的动力数据,但是实际驾驶过程中,志俊整体的动力总成及调教还是提供了不错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

桑塔纳志俊延续了SANTANA品牌良好的市场口碑、宽大的乘坐空间、成熟可靠的技术、无以伦比的售后服务优势以及良好的性价比。目前,太原地区桑塔纳志俊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2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