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中达任宝阳春3悦试驾体验会完美落幕

中达任宝阳春3悦试驾体验会完美落幕

2012-03-19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3月17日,店内举行阳春3悦,擎动中达大型售后体验试驾活动,更多详细活动信息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3月17日早上9点,中达任宝店内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布置好了会场,各位前来参加活动的顾客纷纷赶到,有位顾客向记者透露"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宝马的这次试驾活动了,真是太激动了,一直听说宝马车的性能很好,今天也能亲身体验一次了!"

 

 

随着幻灯片的播放,活动正式开始,店内的销售人员走上台前热情而详细的给大家介绍关于宝马的车况信息和保养介绍,台下的顾客听的非常认真,还不时的纷纷议论,有的客户甚至拿出了纸和笔记录下销售人员讲解的知识重点,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销售人员细心的将宝马三系奥迪奔驰的保养价格做了详细的对比,让每位顾客都能解开心中的疑惑,对宝马3系的售后保养知识达到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另一位销售人员则是为大家详细的讲解关于宝马各种零部件的问题,详细到一个小零件都要解释的非常清楚,台下有位观众意味深长的说"幸亏这次来参加活动,这些详细的部件信息在平时是没有机会知道的,这次来真是收获颇丰啊!"工作人员的讲解结束后就是大家期待的试乘试驾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内容精彩纷呈,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

 在接受专业BMW培训师的驾驶技巧培训之后,参与体验活动的媒体跃跃欲试地进入了场地试驾环节。从精心设计的加速及紧急制动,到绕桩和定点停车,BMW精确的转向指向性、强劲的动力驱动、得心应手的油门反应以及灵敏有效的制动效果得以充分体现。连绵起伏的坡道和迂回的弯道,让每位试驾者感受到了BMW独有的精准操控性与清晰的路面反馈,在这个冬天,体验宝马带给你的全新舒适感受!

一贯以高档品牌为本,正是宝马成功的基础。BMW集团的品牌各自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力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因此,这些品牌可以给用户提供切实的附加值。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凭借宝马车良好的动力性能,和以人为本,为客户服务的不断开拓精神,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好评,更多活动信息和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济宁中达任宝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748888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