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2012齐鲁晚报末日前终极车展登陆济宁

2012齐鲁晚报末日前终极车展登陆济宁

2012-12-05 15:51: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豪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2齐鲁晚报岁末车展登陆济宁,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2012是世界末日吗?谁知道呢,管它是不是都得享受生活不是吗?

雪佛兰  科鲁兹 1.6T SE MT

所以在2012年12月14日到16日,我们会在新体育馆举行为期三天的车展活动,到时候我们的全部车型都会展出,赛欧、爱唯欧、科鲁兹、迈锐宝、科帕奇会全部登场,当然了还有在11月份刚上市的新景程也会跟大家见面。在车展期间我们的车型都会有很大优惠,只要您来看车,肯定会让您喜欢上;只要您来买车,肯定会让您感到实惠。

   2012齐鲁晚报末日前终极车展登陆济宁

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非常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可以在雪弗兰中找到一款相应的车型。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产品以来至今销量总量已超过1亿辆。其市场覆盖到70个国家,曾经创下每7.2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2004年雪佛兰全球销量超过360万部新车,占全球汽车当年销量总量的5%。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今天,作为通用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承诺,更作为通用汽车中国本土化战略的明证,通用汽车将旗下全球畅销的更多新车型引入中国,全力拓展更丰富的雪佛兰产品系列。凭借可靠性、多用性以及优良的性价比,相信新世纪的雪佛兰在中国会有更长远的发展,随着不断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将会逐步扩大的网络,雪佛兰将为自信、务实、积极向上、期待未来美好生活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物超所值的选择和生活享受。

千万不要错过,12月14号,新体育馆济宁润华雪佛兰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在世界末日之前让我们尽情享受最后的疯狂吧!

商家名称:济宁润豪雪佛兰汽车销售4S店

咨询电话:0537-2988666

售后保养电话:0537-2986777

济宁润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8666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