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2012-03-19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日产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整车合资企业。企业定位是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按照双品牌发展战略,郑州日产目前共有NISSAN、东风两个品牌、五大序列、八大车型, 其中NV200帅客、锐骐更被誉为郑州日产三大明星车型。

在哈尔滨春季车展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能使大家更好的对郑州日产参展车型以及优惠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郑州日产汽车于3月19日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郑州日产汽车东北大区总经理段捷先生,郑州日产汽车一级代理经销店总经理孙旭先生,郑州日产汽车一级代理经销店总经理李佳丽女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郑州日产汽车东北大区总经理——段捷

记者:段总,您好,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 郑州日产CDV车型表现如何?

段总: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场的销量很可观,郑州日产在汽车行业销售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依然能够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趋势,这就证明郑州日产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逐渐的提升。选择CDV车型的客户更偏向于驾驶的功能性更强一些,同时CDV车型又能带给客户商务车得感觉,他们觉得CDV的车型开起来更有面子。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记者:段总,您好,锐骐作为郑州日产畅销的车型,有什么成功的销售经验?

段总:这是一款高端品质的皮卡车型,但有着亲民的价格,所以很受消费者喜欢,并且我们经常组织车友自驾游活动,不定期举办车友节油挑战赛,还将举办免费体检等客户互动活动,其他还有巡展、静态展示和意向客户的拜访、意见领袖网络的建立和维护。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一级4S店都具备了较高的售后和维修水平,现在二级城市也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水平。当然以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地去提升服务水平。

记者:段总,您好,黑龙江区域的销量如何,其中,CDV车型的销售又是怎样的?

段总:今年的销量比去年已经有明显提升,知名度也在逐渐提高。CDV做为一款民生车型,既经济又实用,功能上具备多功能特点,兼具了生活与生产双重特质的车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稳步提升。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郑州日产哈尔滨菱都专营店总经理——李佳丽

记者:李总,您好,本次车展郑州日产针对不同车型有哪些促销政策?

李总:针对本次车展,我们特地推出了“鼎力支持 升级有礼”的主题活动。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购CDV车型即享3000元价格直降,3000元精品大礼包,购锐骐皮卡即享5000元价格直降,另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凡购车用户同时可免费参加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加入俱乐部即可免费参加俱乐部组织的自驾游等活动,体验来自于郑州日产VIP车主的时尚与尊贵。同时到场的留资客户均会获得郑州日产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哈尔滨郑州日产春季车展媒体专访

郑州日产哈尔滨智盛专营店总经理——孙旭

记者:孙总,您好,本次车展郑州日产参展车型都有哪些?重点推荐大家的是哪款车型?

孙总:参展车型有国际化CDV车型NV200,NISSAN帕拉丁,东风品牌的帅客1.5L/1.6L,皮卡锐骐和备受瞩目的日产硬派豪华越野车途乐。CDV车型仍是参展的主要车型,我们将大力宣传CDV“一车抵三车”的实用特点,并向客户推出大幅度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哈尔滨智盛4S店了解0451-84325666或哈尔滨菱都4S店0451-82268050.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