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动力强 四款40万公私两用车推荐

•2011款奥迪A6L 2.0 TFSI自动标准型 售价:38.99万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虽然新一代奥迪A6L即将上市,但这并不影响我们选择老款的理由,毕竟新款上市价格还没谱。2011款奥迪A6L外观上依旧是传统的大嘴中网,这是奥迪车的标志,LED日间行车灯是近年来流行的配置,整车依旧是严肃沉稳的风格造型。车尾灯的形状经过了重新设计,让整车更显稳重大气,LED尾灯的加入让A6L多了几分时尚元素。

一汽奥迪  新A6L 2.4 CV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新A6L 2.4 CVT 方向盘整体   一汽奥迪  新A6L 2.0 TFSI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奥迪A6L的内饰一直走的是典雅中庸的风格,你说不出它的特点,但也没有什么缺点,内饰做工在豪华车里并不算出众,但也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四幅的方向盘略显古板,仪表盘内全彩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阅读起来非常方便。

•2011款沃尔沃S80L 2.0T智雅版 售价:39.99万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80L依旧是传统家族风格,中网两端突起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形成了强有力的肌肉感。头灯组感觉非常的低调,体现出了北欧车型特有的绅士与内涵。车尾坚硬的线条给人一种很厚重的感觉,车辆的安全性从车外部就已经开始不断的体现。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进口)

S80L米色的内饰搭配深色的桃木装饰条烘托出一种优雅的风格,整体设计简约实用,保持着沃尔沃典型的内敛风格,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车型的特点。整体来说沃尔沃S80L的内饰风格还是很居家感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