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免费车位空置 车主偏要随意停车

太原:免费车位空置 车主偏要随意停车

2012-03-19 07: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便道上的免费停车位空空的,但马路上却停满了汽车,导致道路异常拥堵,居民出行不便。昨天,记者从矿机社区了解到,为规范停车,社区和物业部门在便道上施划了上百个免费停车位,但大部分车主出于“习惯”仍随意停车。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矿机社区享堂北街东段看到,原本比较宽敞的道路两旁停满了汽车,往来通行为此变得十分拥挤,再加上汽车、自行车、行人混在一起,交通秩序非常混乱。记者注意到,道路两旁的便道上都施划有停车位,可停车位几乎都空着。记者现场采访期间,接连又有好几辆车都停在了道路上,司机下车后一锁车门准备离去。记者上前询问:“便道上有停车位,为什么还要把车停在路上?”司机笑答,停车位是刚划的,还不习惯,再说别人都把车停在路上,他若把车停在便道上,一会儿可能开不出来。

据了解,享堂北街是矿机社区的一条主要通道,横穿整个社区。因居民乱停车现象非常严重,上个月底,社区和物业部门在便道和路边施划了上百个免费停车位,不料很多车主仍是乱停车,就出现了停车位“闲着”、马路却拥挤的怪现象。社区和物业部门呼吁居民,合理利用社区有限的空间,文明停车,便人利己。(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