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奥迪Q7现车供应 现最高优惠15万元

太原奥迪Q7现车供应 现最高优惠15万元

2012-12-05 17:43: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奥迪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大昌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Q7现车供应中,现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7 3.0 TDI专享型2012款 104.58 89.58 15.00  
Q7 3.0 TFSI (200kW)专享型2012款 110.6 95.60 15.00  
Q7 3.0 TFSI (245kW)专享型2012款 131.9 116.90 15.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奥迪Q7的现车车源比较充足,购2012款专享型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力度方面较之前期有大幅增加。

太原大昌奥迪

奥迪Q7整车的外观样式雄壮、富有肌肉感,正中国人购车时对于大气一词的理解。全车尺寸为5089*1983*1737mm,轴距为3013mm。

太原大昌奥迪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思路延续着奥迪家族的思路样式,中控台上方覆盖有软性材质并配有皮质材料与之配合。具体配置不做过多表述,由其价位来看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问题,MMI系统则使驾驶者更加轻松、惬意的行车用车。

太原大昌奥迪

3013mm的轴距尺寸令奥迪Q7的乘坐空间并不次于诸多大型轿车,高高的座椅设计则让乘坐者与驾驶者在心理上优势感更强。

太原大昌奥迪

动力总成方面,奥迪Q7搭载有3.0TFSI(高低功率版两种)、3.0TDI共三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当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十分得当的豪华感,但限制于售价来说毕竟只是少数人的座驾。目前,太原地区奥迪Q7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专享型车型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