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比比皆试” 瑞麒G3全能体验挑战赛火爆招募中

“比比皆试” 瑞麒G3全能体验挑战赛火爆招募中

2012-03-15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日前,编辑从良辉瑞麒4S店了解到,“比比皆试”—瑞麒G3全能体验挑战赛正在火爆招募中。

只要您有机动车驾驶执照C照满一年驾龄即可报名,报名方式:1,瑞麒授权销售服务商处。2登陆瑞麒G3官网,通过网络注册报名。参加挑战赛活动有机会羸取万元油卡和瑞麒G3终极大奖。

活动分三个阶段:3-6月在全国瑞麒授权销售服务商开展的初赛活动,7-8月全国12个大区复赛,9-10月的全国总决赛。

活动内容:三个体验类项目,包括噪音测试体验、空间展示体验、舒适体验。三个比赛科目,包括1升油节油挑战赛、100米直线加速计时赛、400米蛇形绕桩计时赛。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原则,但是分赛段积分不叠加。

活动奖品丰富,初赛中积分前三名分别可获得价值800元、500元、300元油卡大奖,大区复赛中积分 前三名可分别获得价值3000元、2000元、1000元的油卡。全国总决赛第一名瑞麒G3两年使用权,第二名价值10000元油卡,第三名价值5000元油卡。

更多瑞麒车型信息请到良辉4S店咨询:

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三期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