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上海] 新款瑞麒G3现车降3000元

[上海] 新款瑞麒G3现车降3000元

2012-03-14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本周编辑从上海地区的一家瑞麒汽车4S店获悉,近期2012款瑞麒G3车型在4S店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客户购车还可以获赠千元礼包。据了解,该车在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内咨询详情。

2012款 奇瑞 瑞麒G3 1.6MT 豪华型

编辑建议:2012款瑞麒G3外观简洁大方,内部空间宽敞,该车动力性和操控性一般,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车型。近期新款瑞麒G3在4S店有3000元的降幅,购车送千元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内咨询详情。

瑞麒G3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目前先进的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结构,配备6安全气囊,再加上ABS/EBD等智能配置,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瑞麒G3搭载1.6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