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追求完美 深圳大兴雷克萨关怀无处不在

追求完美 深圳大兴雷克萨关怀无处不在

2012-03-12 10: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豪华尊崇,不仅需对品质完美掌控,更要对服务细节严苛要求。细致入微体察顾客的每一项需求,真诚无间超越顾客的每一次期待,在点滴与永恒间让顾客满意的微笑从不间断,这便是雷克萨斯日臻完美的待客之道。

追求完美 深圳大兴雷克萨关怀无处不在

金融服务——顷刻之间,腾飞梦想

全方位的完美服务源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见。古有征战沙场的勇士渴望良驹的相助,今有驰骋于职场的精英梦想完美座驾的相伴。然而,追梦之旅从来都需要有选择坚守或懂得放弃的勇气, 雷克萨斯充分了解顾客在追求座驾时对资金的考量,“低首付,低月供”专属购车金融服务,为顾客带来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贴心的购车金融方案不仅为顾客提供了多元化的资金分配选择,更体贴地为其分担资金成本和风险,让梦想触手可及,让从容时刻同行。

智能副驾——方寸之间,掌控全局

超越期待的人性化服务为顾客带来化繁为简的智慧体验。G-BOOK智能副驾系统汇人性化巧思于方寸之间,为驾驶者带来便捷安全,精准迅速的畅行享受。每次出行,无需花费宝贵时间在GPS上搜索目的地,一指轻触屏幕, G-BOOK即刻设定商旅目的地,路途中没有繁琐,只有与好风景一路邂逅的悠然自得。在便捷之余,如果还想增添一份畅快和惬意,那G路径检索功能正好能根据实时路况,帮助避开拥堵路段,并量身定制出最合理的行车路线,不论是安静的私人会所亦或喧闹的城市地标,永远可以助您准时抵达。旅途路况瞬息万变,紧急救援、防盗追踪等人性化功能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一切突发状况,以最快的速度摆脱困境,重新踏上无忧之旅。雷克萨斯助您在方寸之间洞悉世界,掌控全局,绝无后顾之忧。

追求完美 深圳大兴雷克萨关怀无处不在

免费保养——点滴之间,承诺永恒

雷克萨斯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政策宛若最令人心安的护佑。座驾不仅能享受机油、机滤、刹车盘片等的免费更换,还能体验空调滤清器、空调制冷剂等免费保养服务。爱车护养可以如此省心省力,只因G-BOOK提示功能会贴心提醒车辆保养,当您如约抵达经销店时,等待您的除了早已到位的服务人员和维修配件,还有车主廊中悠扬流畅的音乐、舒适的按摩座椅以及沁人心脾的饮品。只因前所未有的贴心服务,座驾养护不再烦琐复杂。

追求完美 深圳大兴雷克萨关怀无处不在

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雷克萨斯从与您彼此拥有到长期相守的每一个瞬间,始终以悉心洞察,铸就全方位高品质生活方式。【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罗湖旗舰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总机:22182000
销售热线:22182008
售后服务:22182028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福田
地址:福田中心三路卓越时代广场
销售:(755)88379800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编辑 左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