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2012-12-06 15:45: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临近新年,各个品牌的畅销车现货告紧,太原大昌雷克萨斯特推出——现车“半价特惠活动”, 1箱油能跑1419公里的雷克萨斯CT200h半价大酬宾!时间仅剩最后1个月,活动期间前往太原大昌订购混合动力的CT200h可享受半价提车礼遇(首付1半,1年内0利息0月供,剩余1半一年后再付),同时更有机会拿到资源非常紧缺的CT200h现车!看到这些,您还能HOLD住吗?赶紧拨打抢购热线:0351-7998788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作为全球首款混合动力掀背轿车,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油耗1公里0.3元,纯进口,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这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款豪华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外观方面,外型时尚动感,内饰颇具科技感,车灯的整体造型风格虽然没有背离传统,但是锐利的刻画手法则是让CT200h继续向时下流行的运动化设计潮流靠拢,尤其是在底部边缘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无论视觉效果还是安全性都大大提高。雷克萨斯的设计师巧妙的将中后部进行了视觉切分,后门窗框线条向上急攀,配合平坦的车顶,形成两厢车动感时尚的基本要素,而尾部更是整车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尾灯的造型依旧延续L-finesse设计理念的精髓,上挑的弧线狭长而锐利,巧妙镂空的尾杠边缘和隐藏式排气管更加强了CT200h的整体感。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在内饰设计方面也体现出了雷克萨斯未来的设计风格,将中控台按功能划分为显示区和操作区。经过人体工程学的考量,显示区的位置让驾驶者的视线不会进行大幅度的转移,而操作区将配置整合在触手可及的位置,让驾驶者将身体的移动幅度减少到最小,这些都更大幅度的提高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及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5200转/分钟)及142牛米(4000转/分钟)。对于混合动力车型,实际最大功率并不是发动机功率和电动机功率(60千瓦)简单的求和,总之最后官方公布的整车综合性能参数为100千瓦和207牛米。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保养方面,该车型店内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的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等,更多相关的有用信息请咨询0351-7998799

最后1个月 雷克萨斯CT200h现车半价狂购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电话:0351-7998788

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tylexus/profi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