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西雅特(SEAT)入湘 大众七君子聚中国

西雅特(SEAT)入湘 大众七君子聚中国

2012-03-09 15: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日前,记者从湖南顺意通集团获悉:大众旗下的西班牙运动品牌西雅特SEAT ,目前已正式入驻新韶东路的湖南众特4S店,不日将正式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等待多年后,这个来自充满奔放和热情的西班牙、且是大众汽车集团成员的汽车品牌,最终以进口销售的方式,走进了中国市场。

随着西雅特SEAT品牌的到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大众、斯柯达、西雅特、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七大乘用车品牌全部登陆中国,这也意味着,大汽车集团开始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西雅特(SEAT)入湘 大众七君子聚中国

西雅特个性鲜明的年轻混血儿

作为最后进入中国的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西雅特品牌一直不为国内消费者所熟悉。据介绍,西雅特品牌诞生于1950年,是迄今为止西班牙唯一的汽车公司,产品热销72个国家,全球年均销量339500辆,欧洲地区更是随处可见西雅特车的身影。作为德国品质与西班牙设计的混血儿,西雅特有着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能力、最先进的技术、杰出的制造工艺和卓越的产品质量。

1991年,西雅特汽车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个性鲜明的品牌,加上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拉开了西雅特发展史上新的一幕。西雅特品牌不仅完美地结合了德国的意识、效率、科技的传统,更是注入了西班牙特有的激情、活力以及对生活的热忱。

尽管SEAT已经拥有60多年的品牌历史,但本质上却更显年轻。SEAT属于喜爱超越极限,充满创造力的那一代西班牙人。他们中有体育巨星,有艺术大师,如同给中国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足球、斗牛、建筑以及弗拉明哥舞曲一样,SEAT的品牌血液里自然流淌着地中海人民的奔放和激情。

西雅特(SEAT)入湘 大众七君子聚中国

五感之作体验伊比利亚别样半岛风情

位于新韶东路的西雅特4S店展厅,设计独特的西班牙风情,清新而富活力的地中海香薰气味,似乎置身于Flamenco激情中。同时,原汁原味的德国格调和西班牙热情洋溢的设计巧妙结合,让人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上感受其独特的品牌核心价值。

记者看到,西雅特展厅采用大范围的红黑色块拼凑而成,销售人员的服饰也很独特,采用的是拼接皮革材料,黑色主体外加红色镶边装饰,整体造型充满了动感和科技感。欢快跳跃的极富西班牙风情的音乐,仿佛行走于巴塞罗那街头。专用的移动式香机,散发出地中海的香味,让人感受伊比利亚半岛的别样风情。

在味觉和触觉上,也体现强烈的西班牙特色,从300多种不同配方挑选出来的柠檬水,从丹麦和意大利定制的器皿,令人赞叹。

钢炮车型西雅特LEON三款新车入华

据悉,2012年将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车型为运动型轿车LEON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了1.8TSI发动机或2.0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西雅特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坐椅以及悬挂进行了调整,外形采用家族式的箭头式的车身以及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车身尺寸上,西雅特Leon长宽高分别为4315*1768*1455,轴距为2578mm,车身重量为1251kg。配置方面,电子系统配置包括了ABS、TCS、ESB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和ESP。

当前国内产销量最大的小型与紧凑级车型市场,无疑为西雅特提供了生根发芽的土壤,更加重要的是,西雅特拥有国内市场同类车型中不可多得的个性化理念与研发品质,势必将为其热销大大加分。

湖南众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西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8874744400 地址: 长沙市新韶路与韶高路交汇处(国家电网对面)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