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博众辉锐——西雅特拟定惊爆"国产价格"

博众辉锐——西雅特拟定惊爆"国产价格"

2012-10-19 22:1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自上周三市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国进口大众.西雅特调整中国市场策略,将与国内最大的乘用车销售商——广汇汽车在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广汇汽车在全国市场独家代理销售西雅特LEON,双方将重新拟定市场销售价后,消费者对新价格给予了高度期望。广汇和大众其实都明白,要打开市场,关键问题是价格,经过复杂的谈判,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共识,10月19日,广汇汽车重庆区域公司中汽西南重庆博众辉锐公司正式公布了西雅特三款车型的新市场建议零售价如下

Leon 1.8T FR售价从24.39万 调整为17.98万;

Leon 1.8T FR+售价从25.89万 调整为18.98万;

顶配的Leon 2.0T cupra售价从29.46万 调整为20.98万;

以上的新市场价格,和原定市场价格相比,基本上都下降了30%,下降的幅度相当大,下降后的新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本周起就可以到汽博中心进口大众重庆博众辉锐4S店下手了。

近两年国内两厢掀背车的市场渐渐回暖,很多年轻一族甚至会优先考虑两厢车作为人生第一部座驾。在这种市场温床的滋养下,很多品牌顺水推舟的引入了不少“小钢炮”车款到国内,外表时尚、性能强劲,其受欢迎程度,远远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从大众将GTI国产说起

众所周知,在国内率先开启高性能两厢车细分市场的品牌就是大众,早在2006年,大众就通过进口渠道把高尔夫GTI带进中国。但是那时GTI是小众的,40万元的售价也让当时国内视GTI视为神车的大众粉丝明白,梦想是难以碰触的。

2009年,大众在中国国产了第六代高尔夫1.4T版本,上市后瞬间卖疯;通用眼红了,也拿来了一台1.6T的别克英朗作为回应。大众当然不让,英朗上市后不久,拥有2.0T引擎的六代GTI国产也被提上了日程。并最终以23.58万的售价登陆国内车市,让昔日那些GTI迷们终于有了掏腰包实现梦想的可能。

面对着风生水起的运动车市场,斯柯达明锐的高性能版“明锐RS”也被大众引入国产,进口大众的尚酷2.0T随即进入,最后到来的就是大众子品牌西雅特的高性能轿车Leon。

说到这里,也就开始了本次讨论的论点:运动轿车市场的冰火两重天!

坦言之,在西亚特Leon刚上市之初,所有人都不看好这个从未见过的外来人口。究其根本,高昂的售价生硬的拒绝了年轻车迷们的购买热情。以顶配的Leon Cupra为例,售价29万多,向下有便宜5万多的国产GTI(LEON虽比GTI参数更好,但是本质上两车就是一个娘胎里生出的“胞兄弟”),向上还有尚酷2.0T这个“大表哥”,甚至于在某一段特惠时期,“大表哥”比他的价格还要低上好几万。高尔夫GTI火着、尚酷火着,都以不同的方式成了性能车的代名词,而LEON还在无奈的等着资深车迷的眷顾。

即便是小钢炮拥趸、时尚一族的车迷不差钱,但他们同样也很务实。同样的EA888发动机+6速DSG,几乎一样的底盘和动力,他们更愿意选择会加价1-2万的国产GTI,或是咬咬牙,入手一台尚酷2.0T,既照顾面子又坐拥强劲的性能,也不愿问津这个原装进口的西雅特LEON。光是大众内部的竞争都够受,何况还有新晋豪华后驱小钢炮宝马1系在悄悄蚕食着这片市场份额。不过,世事难料,这一切瞬间将改变。

形式逆转 西雅特LEON即将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小钢炮

德国大众和广汇汽车自上周末以30%的下降幅度重新制定了相当亲民的市场建议售价后,市场反响相当强烈。这时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国产GTI比纯进口且更强悍的Leon Cupra,要贵出近3万;即便是仍有不少优惠的宝马118i,也要贵上不少。Leon 2.0T顶配车型拥有211匹马力的EA888引擎+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XDS电子差速器,这一整套的运动装备让它拥有了与海外众多高性能轿车叫板的实力。

同时,1.8T  FR款车型17.98万的售价也将Leon的火力半径扩大到紧凑级运动家轿的范围,从一汽高尔夫、奥迪A3到英朗、新福克斯等等,都即将被leon所带来的高性价比所影响。从大部分技术角度上讲,Leon FR和1.8T的奥迪A3非常类似,同样的原装进口;同样的1.8T;同样的7速双离合;虽然FR的内饰比不上奥迪典雅、精致,但低出8万的差价也让Leon FR显得更实惠,其和国产高尔夫的价格已经相当接近,相信很多高尔夫的拥趸可以考虑入手这个车,毕竟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带来更强的操控性和运动性。

和2.0L顶配的新福克斯或别克英朗1.6T相比,售价相仿,却多出了整车进口的身份、更强劲的1.8T引擎以及更加运动化的驾驶感受。现在再新增了超高性价比这个特点,不知道会不会让Leon强势逆转,成为小钢炮迷们的又一挚爱呢?这次巨惠,而对于那些小钢炮迷们,Leon Cupra绝对是一剂良药。

虽然我们不能预言这一次的调价是否可以让西雅特遍地开花,但是这种调整过程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在中国这么大的一片汽车市场上,百花齐放是正常的也是正确的,而一家独大这种购买模式才是不健康的。相信大家谁也不愿看到祖国大地上只有一个品牌的汽车在跑,所以我们需要这些小众品牌,需要这些个性车型,它们不只是妆点了公路,也让我们的汽车生活不至于索然无味。

详情请咨询:

经销商名: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C区进口大众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686-2086   4008110113-9029

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9112009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99号汽博中心名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