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广州瑞祥福田4S店惊喜特价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广州瑞祥福田4S店惊喜特价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2-03-09 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摘要:近日,编辑从广州瑞祥福田4S店获悉蒙派克MPV2.4L动力产品惊喜特价优惠。

这是一款充满欧式商务格调的MPV,外观做工比较精细,金属质感很强,走动打量时流光的效果已经可以看出这款MPV的外型线条极其优美。福田的这款MPV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多功能车,采用轿车化底盘,注重乘坐舒适性,定位为乘用车型,同时兼顾这类车型必须具备的承载性能;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采用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的搭配方案,其中汽油发动机排量有2.0LVVT的技术。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近300亿元,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日本、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2010年,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388.72亿元,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2010年,福田汽车销售量超过68万辆,继续居全球商用车第一位。

促销信息:⑴蒙派克MPV2.4L动力产品惊喜特价优惠价9万元起

      ⑵试营业期间凡购蒙派克9.98万元包牌。


促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夏云城西路六号之一(即黄石东路往云城西路交界处)
销售电话:020-36312229          
服务电话:020-3631351   传真电话:020-36312226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