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辞旧迎新 福田风景VVT智能节油王产品登陆杭州

辞旧迎新 福田风景VVT智能节油王产品登陆杭州

2012-12-04 12:5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2012年,CPI大幅飙升,油价连创新高。此经济背景下,节油环保的汽车产品倍受市场青睐。截至6月底,风景品牌以2.7%的增幅,位居轻客市场占有率增幅首位。销量逆势上扬,不仅体现了风景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与可靠的产品品质,同时也说明了用户对于福田风景的认可。究其销售数字背后的动因,是风景品牌对客户利益点的不断满足。

辞旧迎新 福田风景VVT智能节油王产品登陆杭州

风景VVT动力产品额定功率高达95千瓦,比传统轻客大20千瓦,扭矩达186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8.6升,以年运营3万公里计算,相较竞品每年可节省成本5000元以上。在提高产品燃油经济性与输出功率的同时,整车使用空间、保养等方面优势在风景VVT动力产品中得到延续。使用空间方面,加长、加高版在原有长度、高度方面分别增加300mm与295mm,车身长达5320mm,高达2225mm,较一般轻客内部空间多1m3。维修保养方面,链条传动技术,5年内无需更换,其他配件通用。

风景产品节油高效的品质自上市来,就备受用户认可。新近推出的风景VVT动力产品已在部分区域试销,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从终端反馈来看“百公里5.7升的平均油耗是非常抢眼的卖点,也是消费者放弃购买其他品牌产品的重要原因。”

风景品牌作为首个主导轻客动力升级的品牌、风景VVT动力产品作为首款轻客动力升级产品,正是基于对客户全方位利益需求的满足。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原则”,必将使其销量不断攀升。

杭州代理商的杭州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定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总代理:杭州华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463号

电话:0571-289066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