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清远车市 » 清远购和悦RS系列车型 降幅多达8000元

清远购和悦RS系列车型 降幅多达8000元

2012-03-07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蔡业毅  编辑:黄志美  

 近日,编辑在清远昊业江淮4S店了解到,近期购和悦RS系列车型车价降幅比较大,最高多至达8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降价如下:

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

和悦RS作为紧凑型MPV,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如果一家人出去野营,还可以把RS上的座椅搬下来当椅子。

保养方面:首次保养为30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实际维护费用需要根据4S店以及实际车况而定。

清远市昊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3663222 地址: 广清大道横荷路口众合力汽车城内 

清远地区咨询购车
获取有关清远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6

(编辑 黄志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