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大众新辉腾7.8折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武汉大众新辉腾7.8折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2012-12-06 22:04: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思哲   

大众新辉腾7.8折起 现金优惠16万有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自辉腾诞生之日起,世界汽车制造和用户体验的传统模式即被改写。十年来,辉腾的产品、服务不断演进,客户群体不断壮大的历史,树立了一个又一个豪华车的新标杆。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武汉锐腾进口大众了解,辉腾3.0L 商务型 汽油版现金优惠16.8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辉腾 3.0 V6 FSI商务型2012款 75.88 59 16.88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大众辉腾推出限量特惠版 加装豪华皮材

很多人都说辉腾低调,但我的感觉恰恰相反。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级轿车,辉腾凭借着出色的手工工艺给我们展现出了别样的豪华感,相对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来说定位上确实有些偏高,不过这种现象将很快被打破,大众为新辉腾配上了3.0升引擎,它的购入门槛也将随之降低。

进口大众辉腾3.0L深圳接受预定 订金3万

辉腾目前搭载的三款排量发动机均没有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而即将搭载的3.0升引擎也没有破坏这个“传统”。说到这款3.0L发动机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款V型六缸FSI发动机由大众汽车集团德国狼堡总部全新研发,最大功率为184KW/64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10Nm/3500rpm。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大众车,新辉腾毫无疑问是最好的。而作为一款豪华车,新辉腾却是最为低调的。从外观上你看不到张扬的车身线条,找不到闪闪发亮的大尺寸电镀轮圈,你能看到的仅仅只有一副熟悉的“大众”脸孔。

武汉锐腾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77 地址: 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