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高尔夫旅行版现车销售 购车送2万精品

高尔夫旅行版现车销售 购车送2万精品

2012-03-06 2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武汉 进口大众 GOLF旅行版

【网上车市武汉站】2011年年9月,大众将引进三款高尔夫衍生车型,其中Golf Variant即高尔夫旅行版是本次引入的车型之一,为喜欢高尔夫车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选择。近日,本站走访进口大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现车销售,购车赠送2万元精品。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ariant 1.4TSI DSG舒适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送2万精品
Variant 1.4TSI DSG豪华版2011款 28.98万 28.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送2万精品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大众高尔夫旅行豪华版深圳特售23.88万元

车型介绍: 外观上,Golf Variant基本上延续了现行Golf的设计元素,披覆钢烤黑色泽的双肋水箱罩,搭配着两旁多角形立体头灯,以及下方大面积U字形进气坝,仍是与现行第6代Golf完全相同,展示了Volkswagen现行所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在A柱以前,Golf Variant仍然散发着与Golf相同的气息。内饰部分,进入车室内部,一派的Volkswagen气息映入眼帘,虽然没有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少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但中控台RCD-310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上所点缀的钢烤黑饰板,仍为其带来相当的质感。而旅行车买家所注重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后座座椅尚未倾倒状态下,便能提供50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而将6/4分离后座座椅倾倒打平,则能带来1,405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时还在行李厢底部设计一大一小、两个隐藏夹层,让车主能够收纳较具隐私性的物品,也提供更多元的空间运用弹性。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高尔夫6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欢,所以大众非常聪明将三款高尔夫衍生车型引入国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更有利大众占领中国的细分市场。喜欢此车的朋友要赶快出手哦。


经销商信息:
武汉锐腾
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1328400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一号(藏龙金鑫汽车园A1座)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武汉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