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涨”声四起 比亚迪G3超长质保很靠谱

“涨”声四起 比亚迪G3超长质保很靠谱

2012-12-07 10:49: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菏泽比亚迪易龙4S店了解到,前不久比亚迪发布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不仅喊出了比亚迪对产品质量的信心,也扬起了自主品牌对造好国车的决心,更给消费者开出了一剂定心良药。笔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比亚迪旗下成熟车型G3因多项利好政策“涨”声四起!更多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涨”声四起  比亚迪G3超长质保很靠谱

政策亲民  关注度“涨”

此次比亚迪重拳出击,以“4年或10万公里”的全系车型质保服务政策,迎来同行、媒体、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其他车企质保政策不同的是,比亚迪的质保政策基本覆盖整车99%的零部件,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用车保障,包括很多易损部件也都进入了比亚迪的受保范围。可以说,比亚迪在服务提升的同时为用户真正节省了使用成本,增加了附加价值,再次提升了比亚迪产品的性价比。

“涨”声四起  比亚迪G3超长质保很靠谱

笔者通过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超长质保的推出,比亚迪G3的客户来电、来店量显著提升。在用户关注较多的价格方面,2012款新G3也十分亲民,依旧保持在6.29-7.89万元的价格区间。

此外,新G3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BYD473QE发动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EGR(废气再循环技术)与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达80/58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4800(Nm/rpm),在同类发动机中的优势明显,百公里油耗仅为6.2L,也正因此而顺利进入节能补贴目录,是为数不多能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的车型之一。非凡的性价比,超高的人气,让比亚迪G3的客户关注度“涨”起来了。

产品优秀  销量“涨”

比亚迪自超长质保政策推出以来,销量迅猛提升,究其根本,优秀的产品品质功不可没。

外观方面,比亚迪G3抓住了国人的审美观,前脸饱满有型,晶钻透镜式前大灯和大尺寸镀铬横向前隔栅动感十足,特别是大灯部分,不光在近光配备了透镜,而且加入了LED前小灯元素。极具立体感的引擎肌力线一体化设计从保险杠一直延伸到引擎盖,贯穿整个车身,给人明亮宽敞、稳重大气、浑厚有力的感觉。整车虽为A级家轿,却显得相当霸气。

空间方面,G3达到了4600mm*1705mm*1490mm的长宽高,2610mm的超长轴距。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G3的内部空间都很大,座椅的触感也相当的舒适,身高将近一米八的乘客坐进去,头顶还有多余的空间,膝盖和前排靠背还有大约两拳的距离。后尾箱440L的空间足够放下4-5个行李箱,对于日常生活的使用而言,空间绝对够“奢侈”。

配置方面,比亚迪G3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在方便的同时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CAN-BUS局域网控制系统将整车运行情况,包括油耗、行驶里程、故障等信息集中显示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上,一目了然。方位指示倒车雷达、前排SRS安全气囊、带有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等一应俱全。

由此可见,比亚迪G3的热销也是有道理的,多项亲民政策的保障加上比亚迪G3优秀的产品品质,促使比亚迪G3销量走势喜人,断货时有发生,有意向的朋友不妨提早下手。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555595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