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时尚大两厢 比亚迪F3R 家庭的理想伙伴

时尚大两厢 比亚迪F3R 家庭的理想伙伴

2012-03-06 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青岛站】随着90后开始步入社会,80后青年男女也已经步入婚姻。如何在婚后过得更舒服,更丰富,选择一款集大气、经济、省油为一体的时尚家轿,就成了年轻夫妇最直接的愿望。比亚迪F3R,凭借时尚动悦、宽大舒适、经济节能等特质,一经上市就在时尚两厢车市迅速突围。因此比亚迪F3R很快在两厢车市场中占据三甲之列,更是被誉为“超值时尚大两厢”,深受受年轻家庭用户的喜爱。

时尚大两厢 比亚迪F3R 家庭的理想伙伴

时尚抢眼  深讨一家老小喜欢

年轻人都有个性鲜明的消费主张,喜爱视觉冲击力、热衷时尚,比亚迪F3R在外观设计上,显示了“为80后定制”的匠心。前脸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比亚迪F3R的鲜明特征,时尚悦动。侧腰从前门向后延伸的腰线增强了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动感,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三盾式尾部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使尾部更具层次感。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比亚迪F3R神采飞扬。

同时,比亚迪F3R车内空间达到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而轴距更达到2600mm,突破了家轿在车内空间的局限性,媲美B级车的空间表现既能为热爱社交的80后车主,提供三五好友同乘的舒适感;也能为爱运动也爱购物的80后,充分提供户外运动、批量购物时所需的装载量。

时尚大两厢 比亚迪F3R 家庭的理想伙伴

配置丰富  展现完美优质生活

为了满足80后车主对功能性的更高要求,比亚迪F3R在原有基础上增配13项之多,不但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针对都市消费人群,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将数字化的电子科技融入生活,带给了用户无穷的驾驶乐趣。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F3R同样也做足了工作,SRS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盘刹、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宽大的195MM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所有精益求精的细节设置都为80后家庭幸福买下一份保险。

时尚大两厢 比亚迪F3R 家庭的理想伙伴

时尚生活 从低碳开始

随着油价的飞涨,资源的匮乏,收入不算太高的80后夫妇,自然也要顺应潮流,“低碳节油”。比亚迪F3R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1.5L全铝合金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不仅最大功率可达79KW,而且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7L,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低速高扭的特性,更是使得车子起步加速更加轻快,十分适合中国城市道路普遍比较拥挤的情况。免维护无声正时链条的应用,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工作噪音,让整个出行都在静谧的环境中进行,十分贴心。

幸福生活是一种感受,不需要金钱堆砌,更不需要向人炫耀。比亚迪F3R无论在实用性、经济性还是视觉的冲击力等,都满足了80后车主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标准, 因此成为“80后家庭理想座驾”比亚迪F3R可谓当之无愧。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