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粤迪比亚迪六周年店庆 S6/F3/速锐特价

粤迪比亚迪六周年店庆 S6/F3/速锐特价

2012-12-07 13:46: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优秀经销商——深圳粤迪4S店已正式开业6年了,深圳粤迪于2012年12月8日大手笔打造六周年店庆暨销量突破9000台庆典。

粤迪比亚迪六周年店庆 S6/F3/速锐特价

12月8日当天粤迪与十几家网站联合举办店庆百人团购会。参加团购的客户提前致电登记,即可于活动当天领取团购见面礼一份,订车还可享受成本价购车,还可砸金蛋赢取店庆好礼。

粤迪4S店同时还举办置换优惠活动,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到店评估即赠评估礼,置换享受团购优惠价,还额外赠送置换好礼。

12月8日下午,粤迪店内将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凡于14:30前到店的比亚迪车主凭行驶证登记即可得丹麦曲奇一盒,还可欣赏精彩的节目演出,分享粤迪六周岁大蛋糕,抽取600元现金等大礼。
优惠详情:
1、 S6成本价销售;
2、 F3成本价销售;
3、 速锐现车供应,享3000元补贴;
4、 试驾抽家电;
5、 到店送见面礼;
6、 置换送置换礼;
7、 购车砸金蛋赢店庆大礼。

粤迪比亚迪六周年店庆 S6/F3/速锐特价

粤迪比亚迪六周年店庆 S6/F3/速锐特价

 心动不如行动,贴心服务只为您存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7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