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3月27日上市

海马郑州  M11

海马爱尚的内饰与外观达到了高度的默契,兼具动感时尚与年轻活力的双重形象。大量的镀铬装饰其别致造型元素充斥于其中, 时尚不失实用。通风口也进行了镀铬装饰,中控台布局极具有时尚立体质感,而多色搭配的配色方案正在引领者未来微轿的发展趋势及未来设计的方向。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区别于海马王子的侧重外形、内饰配置等方面地均衡,海马爱尚则走精品小车路线。此款车型虽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但符合人体工学的三辐造型经过了镀铬装饰后质感大不一样,对于一款预计售价为3-5万元的小车来讲,这已经足够。

海马郑州  M11

预计月底上市的海马爱尚1.0L车型与海马王子搭配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器,同样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下面进行了皮质包裹,而排挡的前面还集成了储物盒及带有照明功能的点烟器,这对于吸烟人士绝对是便利之作。

海马郑州  M11

车门处没有太多的装饰元素,走常规的路线,但车门驾驶员常接触之处采用了棉质材料进行了包裹,四门采用了电动车窗,主驾驶位置带有一键式锁止。仔细观察后发现,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也被集成其中,倍显人性化与便利性。另外,在车门上还下部还有非常便利的储物盒,但容量上较有限。

海马郑州  M11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看,先期上市的海马爱尚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96牛米,消费者更受瞩目的1.2L发动机预计年底将会与我们见面。

简评:定位高端家用级的A00爱尚小车预计本月中旬将会与我们见面,从小车的内外造型设计理念及曝光的参配来看,这让QQ、F0及长安奔奔等微型车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对手,如果对动力还有些许的不满足,预计年底1.2L车型的上市同样给了我们更多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