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3月27日上市

 海马郑州  M11

海马M11自去年上海车展亮相以后,其清新活泼的内外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近日,记者获悉,海马这款定位A00的小车正式定名为海马爱尚。据相关海马内部人士透漏称,这款车型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首推1.0L车型,而更受欢迎的1.2L车型也随之曝光,其有望年将于今年底也随之推出。

海马郑州  M11

海马爱尚的这款小车基于海马王子的A00级平台打造,整体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搭载1.0L代号为HMA7101AA2F的车型已经报批国家环保目录,其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96牛米,这款车型预计将于将于本月27日上市。而1.2L车型预计年底将会与我们见面。 

曝光的参数及配置

本次曝光了两款排量的车型,包括1.0L和1.2L两个排量,其中1.0L的车型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40Km/h,而匹配的1.2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63.5/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15/4000(N·m/rpm),最高时速则达到了150km/h。悬架方面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组合方面在同级车型中还算厚道。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相比同族兄弟,海马爱尚外形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整体的线条更加锐利。轴距与海马王子相同,但面向人群不同,这也是海马爱尚走高端微型轿车的一种定位方面的改进。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从侧面看,爱尚的车身侧面没有太多的累赘装饰,车身腰线呈现微微上扬之势,与之搭配的旋风状的双四辐轮毂及彰显跨界风格的行李架,这些组合将这款家用代步小车的时尚风格打造得淋漓尽致,而车窗周围的深色材质包围则进一步强调这款小车的跨界自然之感。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尾部从侧面视图来看,呈现向上倾斜之势,倍显精致的车顶扰流尾翼、不规则的尾灯及C柱的熏黑包裹装饰都是点睛之处,寓意着海马爱尚将时尚运动进行到底的终极追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