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重新调校 飞思1.6T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现代将会带来1.6T版本的Veloster飞思车型,与之前在北美车展亮相的飞思1.6T不同,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飞思1.6T车型在动力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校。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这款飞思1.6T车型采用的GDI发动机与之前发布的北美版同样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只是186马力的动力输出要比北美版车型210马力稍弱,显然这是为了更加适应欧洲的情况做出的改变,与之配合的仍然会是6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的变速箱。

现代(进口)  飞思 1.6 AT

造型上1.6T的飞思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加宽的侧裙板都让其霸气十足,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增加了些许时尚味道。值得一提的是特制18寸Kumho Solus高性能轮胎,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能表现。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比普通版飞思价格提高3000欧元。更多消息将会在日内瓦车展给大家带来。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