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廊坊车市 » 购车33天 2012款新F3车主谈使用感受

购车33天 2012款新F3车主谈使用感受

2012-03-05 1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菲  

【网上车市廊坊站讯】一部《失恋33天》道尽了爱情得失的悲与喜,藉着电影的余热,我也忍不住要谈一下自己购买2012款新F3后的“购车33天”,和电影情节迥异,这33天F3带给我的只有欣喜,良好的舒适性、经济的油耗让我越来越坚信当初的选择。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最初购车时对比了多款车型,在中级车中F3的空间算是比较大的,而且2012款新F3无论是配置还是密封性都进行了改善。通过30多天的驾乘体验,F3的舒适性得到了家人一致肯定。

  

2012款新F3延续F3车系的经典外型,整车中庸大气,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流畅的线条将车身完美展现,4533*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营造了宽裕的乘坐、载物空间,即使我们一家五口乘坐也非常轻松宽敞,同时,46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也是非常实用,周末带上全家人来场假日游,F3完全能够轻松应对。

新F3在静音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实际使用效果非常不错,在高速上即使车速过百,车内也是相对安静。作为经常跑长途的我来说,F3的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也非常实用,柔软的质感即使久坐也不会感觉累。此外,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超强涡旋式制冷空调、带MP3接口的收音机、CD音响系统等配置,也为我营造了不错的旅途环境。

油耗经济,养护实惠

虽然说家用车对动力要求不高,但是F3的动力表现还是让我非常满意。2012款新F3搭载了全新1.5L黄金排量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表现可圈可点,中低速动力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和改进,加速很快,轻踏油门,甚至能有推背的感觉。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节油显然比动力更重要。2012款新F3不仅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而且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行驶了33天,我的F3百公里油耗6.2L左右,在油价屡创新高的今天,无疑节省了一大笔开支。此外,由于经常跑长途,虽然仅仅购车33天,我的F3首月里程已经突破3000公里,在4S店享受到了免费检查服务并给我的爱车做了免费的首次保养,这让我切身感受了比亚迪贴心的售后服务。另据销售服务店人员介绍:比亚迪厂家对F3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间隔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比亚迪F3车型的备件费用也很经济的,行驶6万公里时的常规保养费也才1921元,平均每月54元。相对同级车型昂贵的维修、保养费,F3养护费我是非常满意的。

购车已经33天了,2012款新F3的表现得到了我和家人的一致肯定。宽适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和经济的油耗,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诸多便利,也提升了整体生活品质。

廊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吴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