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2012-12-07 10:2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斯巴鲁汽车盘锦4S店携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及旗下的所有精品车型,在汽车城广场,举办了“新生,超越”--斯巴鲁深度试驾体验会。不管是高端商务运动型轿车的领航者新力狮,还是征服无极限的森林人,还有跨界SUV新傲虎,在现场零距离接触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给它们带来的无限独特魅力。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有着十余年发展历史的Forester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其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相结合的独特汽车核心技术,以高性能和多功能实用性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参加深度试驾的2012款新森林人是以森林人2.0X自动豪华版、2.5XS自动豪华版和2.5XT自动豪华版车型为基础,价格区间为:22.98万--36.98万。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使车辆有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比2011款森林人节油近10%。在动力输出方面保持强大的抓地力同时,有了更优异的表现,除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的进化,2012款Forester森林人为了增加驾驶的舒适和安全,还配备了全面而实用的车内设施,并通过精心设计使各种设施操控简单而便利。

独特魅力斯巴鲁2012款新森林人深度试驾

试驾现场精心设计了颠簸路面、蛇行绕庄、湿滑路面,自然道路,瞬间加速等多种不同项目的挑战。复杂而多变的试驾体验,充分地体现了斯巴鲁汽车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优势。现场车友及媒体将会全方位体验到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傲虎、力狮,其良好的操控性能及主动安全性能。斯巴鲁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优越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斯巴鲁内敛的激情随时都可以为驾驭者带来惊喜。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