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买东南三菱 倾情欢乐“送”晶彩!

赤峰购买东南三菱 倾情欢乐“送”晶彩!

2012-02-27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新生活呀新鲜看啊,喜上眉头乐逍遥    

      内蒙古赤峰市富邦汽贸东南三菱

即2月20日起至3月31日,购东南得利卡或东南希旺任意车型,均可获 42寸液晶电视
    三菱技术动力超大装载,国际品质超值优惠,买车还送大彩电,新生活新鲜看!
    希旺欲凭“三高”打造微客新标准
    作为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全过程中,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汇聚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质量标准,力图树立较高性价比和产品品质标杆。
据了解,上市不久的希旺目前已获得包括邮政系统、联邦快递等企事业单位在内的批量采购订单,以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的“三高”新标准在微客市场形成独具优势的产品力。
    为了打造一款高品质的微客车型,在生产制造环节上,东南希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全自动焊接机器人,确保成车焊接精度,40道涂装工艺令车身防腐防锈能力更强;在品质检测上,东南希旺历经357道严格检验,通过高原、高温、高寒三高测试,应用日本超声波无损检测仪,全面按照三菱全球的品质标准构筑制造、检测体系。
    在高效动力方面,东南希旺配装的三菱4G13 1.3L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配装三菱发动机的微客车型。该款发动机的性能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成本都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中的经典。 
    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不能兼顾是目前国内大多数微客产品的一个劣势,而配装三菱4G13 1.3L发动机的东南希旺在这一方面则有所突破。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在动力性方面普遍领先于目前国内同档微客主流车型,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能得到充分保证,尤其是在较大的承载负重情况下,燃油经济性表现优于大部分竞争车型。
    得利卡品质轻客
    外观
    极具现代感的时尚外观,一脉传承三菱精湛整车工艺,融汇潮流创新的设计理念,为您呈现美观与实用兼得的新典范。晶钻头灯璀璨犀利,更融合简约大方的尾灯组和优雅时尚尾门造型,沉稳大气之中不失活力本色,尽显您意气风发的卓然气度。
    内装
    品位、自信、优越,新得利卡豪华质感跃然提升。率先引入高质感MPV化内饰设计,自 信优雅于细节处彰显;典雅精致T型中控台、美观音响面板、轿式化排档杆,无间映衬您的 非凡内在。更配备前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中央置物盒等人性化配置,为您精心营造称心 如意的舒适空间,驾车出行、接待体面大方。
    性能
    新得利卡全车系搭载三菱国际引擎,以创新科技全面优化动力性能,让轻松驾驭感与 节油经济性完美体现
    安全
    新得利卡配备智能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双Y梁安全结构、倒车雷达构筑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历经正面碰撞实验的严苛考验,为您精心铸就后顾无忧的安心保障,成功路上步步为赢。
    空间
    空间灵活多变,新得利卡全面满足载人、载货 需要。多功能弹性座椅设计,随意变换充裕空间, 运载更加轻松快捷。日常商务接待,多人舒适乘坐, 体面又愉悦;更有5/7/9/11人座多种车型选择,细心 贴合多元化使用需求,尽情驰骋事业新天地。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