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2012-12-08 10:5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东南汽车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推出,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同时也降低了油耗,陆续还会有其它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推出。作为东南汽车在2012年推出的重量级车型,V5菱致一上市便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得知,店内东南V5菱致有现车,现购L321E可享受6000元的价格优惠,并送万元促销礼包,包括:DVD导航、倒车影像、环保仿皮座椅、脚垫、方向盘套、侧后贴膜。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V5菱致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L321E 8.38 7.78 0.60 送万元礼包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东南V5菱致有现车供应,现购L321E可享受6000元的价格优惠,并送万元促销礼包,包括:DVD导航、倒车影像、环保仿皮座椅、脚垫、方向盘套、侧后贴膜。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外观方面,东南V5菱致车身整体设计偏于圆润,微微上挑的腰线紧随潮流,新车采用了双横栏进气格栅,下格栅则形状则为梯形样式,熏黑样式的鹰眼大灯,以及LED行车灯的加入,让其前脸显得十分个性。全车尺寸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东南V5菱致的内饰方面采用黑色和米色,显得很温馨,整体布局简约大方,大面积采用了黑色硬塑料材质包裹,虽说用料不算上乘,但是在细节处的处理方面,整体感觉并没有廉价的档次感。配置方面全系车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中高配车型上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表现不错。

轴距为2610mm,空间表现良好,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十分的不错,豪华以上车型配备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这些车型上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搭载的是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3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衢州康达V5菱致 享6000优惠送万元礼包

编辑点评:东南V5菱致采用与翼神相同平台,但是发动机仍然在使用V3菱悦4A91型号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内饰细节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舒适体验。目前,衢州地区东南V5菱致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送全车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康达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9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浙西汽车城一区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