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福田汽车2012年会-全系出击 创世界品牌

福田汽车2012年会-全系出击 创世界品牌

2012-02-24 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2011年12月22日-25日福田汽车2012商务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此次福田汽车以史无前例的强大展车阵容扮靓冬日的京城。旗下全线产品包括:欧曼、福田欧辉、欧马可蒙派克迷迪、福田风景、奥铃、萨普拓陆者、时代、雷萨等共计183辆样车及动力、零部件产品联袂闪亮登场,为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多位经销商及媒体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商用车饕餮盛宴。

福田汽车品牌宣传负责人表示:“2011是福田汽车十五周年,也是其战略转型重要的一年,全系新车型集结发布是福田汽车全面启动战略部署、持续推进全球化的成果,其标志着福田汽车产品竞争力和技术竞争力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为福田汽车创造世界级主流汽车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欧曼GTL 引领中国重卡新标准

福田欧曼卡车

福田汽车此次新车亮相阵容异常强大,尤其是作为领衔车型的全新一代欧曼GTL,更是名副其实地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福田汽车国际化征程的首款世界级产品,欧曼GTL是福田链合欧洲重卡先进技术,整合世界一流零部件供应体系打造的新一代世界标准重卡。凭借整合全球顶尖重卡先进技术,欧曼GTL在研发、供应链、制造、质量保证到服务体系等全价值链完全接轨世界标准,从而确保了其国际化的品质,并将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在技术、设计、产品、制造等多个方面的创新和发展。

欧辉客车 360度护航安全

安全是客车的本能和使命。2011年各种频发的事故更使客车安全成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欧辉品牌本次年会共推出3款主打产品:BJ6129一层半豪华城间客车、BJ6123系列插电式增程电动城市客车、BJ6103系列校车。其中BJ6123城市客车是福田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新一代混合动力客车,节油率可达40%以上。而欧辉系列安全豪华型校车,则创新地应用先进骨架设计理念,结合大面积高强度材料,保障其抗侧翻能力与碰撞安全性均高于普通客车,给予乘员更具保障的安全呵护。这3款产品在公路客车、城市公交、校车领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产品选择,同时也体现了欧辉客车致力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与追求。

拓陆者拓展全球高端皮卡市场

福田皮卡

作为福田汽车向全球高端皮卡市场发起冲击的扛鼎之作,拓陆者搭载美国康明斯ISF轻型柴油发动机。同时,格特拉克变速器、德纳车桥提升了传动效率,带来更高的动力体验。底盘技术、前双叉臂螺旋弹簧、NVH隔音降噪工程,使用户在驾驶的同时能享受到便捷性和舒适性。安全配置方面,拓陆者采用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加强化车身钢板和高强度车身结构,达到了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在全新的Telematics智能行车系统带来的良好操控感受下,拓陆者呈现出动力强劲、承载力大、操稳性好、智能化高等特点。

2012款蒙派克欧系风范全面升级

福田蒙派克

作为中国鲜有的欧系中高端MPV品牌,2011款蒙派克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以其“X-tec”的安全性、驾乘舒适感及超多功能性,迅速掀起了“MPV漂移风”。2012款蒙派克在继承11款蒙派克优势同时,对NVH、动力、内饰、座椅、地毯、质量等6大方面4个系统全方位升级。其中,提升既有的4Gi-VVT动力扭矩,使4Gi-VVT 动力产品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指标更远远领先于市场上其他2.0L产品。质量提升方面,共进行了达89项质量改进,包括12项底盘、31项内饰精细化、23项整车密封性等。2012款蒙派克将始终满足中高端MPV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和市场的不断发展。

K1宽体轻客 攀登轻客性价比高峰

众所周知,在轻客领域,自丰田海狮换代以来,大部分自主品牌都不约而同发布轻客新品,包括金龙奇瑞威麟H5金杯等,不过对于高性价比的细分市场仍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福田汽车此次对现有风景品牌下的轻客产品进行全面升级, K1宽体轻客除了加宽车身、推出三种顶高、多种座位数以满足物流运输、客货运需求外,其匹配的福田康明斯及GDI先进动力,更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声等突出优势。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K1宽体轻客无疑将成为福田汽车进攻高性价比轻客市场的排头兵。

步步为营 绘就福田世界品牌蓝图

2010年8月,福田汽车发布了“2020战略”,即到2020年,完成全球化市场和产业布局,力争成为名列前十强的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福田汽车的“2020战略”,像一盘精心设计的棋局,步步为营,深谋远虑。此番全系新品集结亮相,便是福田汽车布局国内外市场、完成由本土品牌向国际品牌的跨越的一步妙棋。

福田汽车通过前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完整的商用车产品链。今后主要任务,则是走质量效益之路。在“到2020年实现利润300亿元以上,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规划中,中高端产品,如欧曼GTL高端重卡、拓路者高端皮卡、蒙派克中高端MPV等对福田品牌的提升、盈利能力的增强和影响力的提高必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一方面,福田汽车也深知,要想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还需“走出去”。为此福田汽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产能规划,而其中除了像中重卡、轻卡等既有业务外,皮卡、大中型客车等都将成为福田拓展海外市场的主打车型。此番推出的重点车型,正好对应的是皮卡、大中型轻客、大型MPV等主打车型,无疑为其“走出去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业界人士认为,近几年来,福田汽车一直坚持走内涵增长、结构调整之路。此次全系商用车新品的集结亮相无疑给2011福田汽车产品结构调整做了最佳诠释,其将进一步加快推进福田中、高档产品各市场布局;未来福田汽车将以此为基础加速成为世界级汽车企业的步伐。

郑州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郑州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