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专访云汽新4S店总经理赵继斌

专访云汽新4S店总经理赵继斌

2012-02-22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月18日,作为云南省内最早的一汽大众专营店的中致远集团云南云汽4S店乔迁新址,搬到了昆明经开区国际汽车城内,并正式开始营业,该店是目前云南省内首家一汽大众欧洲标准旗舰店。新展厅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C-01地块,这对于广大一汽大众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增加了一个新的服务点,使今后消费者购车、维修、保养都变得更便捷。近日,网上车市编辑有幸与云汽新4S总经理赵继斌进行了一次专访,赵总的亲切给小编带来了很深的印象!内容如下: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赵继斌

记者: 云南云汽搬至如今的经开区,对于消费者的意义是什么?与老店相比。新店做了哪些改善?贵店在2012年的目标与计划是什么?

赵总:店内所有的指标都有升级,以前是一个非标准展厅,虽然够大,但是不够标准,不够气派,也达不到一汽大众和客户,接待、服务期望。新店是按照一汽大众最新标准建筑的,也是云南最大的一汽大众4S旗舰店,这意味着给客户带来最便利的服务,给客服创造更便利的购车环境和修车环境,特别是售后服务的提升很明显,引入一汽-大众“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是利用国际先进的流程量化管理思路,结合看板式管理方式,对经销商售后服务流程进行的电子化管理、统计、分析的电子信息系统。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店新气象!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是利用国际先进的流程量化管理思路,结合看板式管理模式,对经销商售后服务流程进行电子化管理、统计、分析的电子信息系统。通过对客户接待、车辆维修保养、完工信息通知等服务流程的全面管控,“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将车辆维修保养的整个过程和所有进厂车辆的全部信息实时动态地显示在电子看板上,从而帮助经销商实现了电子化、透明化、智能化的车间维修作业管理。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展厅外观设计创新、现代、突出科技感!

1、客户通过观看车辆维修状态看板就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爱车由哪位维修技师进行操作、目前车辆维修保养进行到哪个环节以及距离交车所需的时间,从而减少客户对未知的等待时间的焦虑。

2、客户还能通过遥控器调取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视频,以最直观的方式对维修技师细致规范的操作做到一目了然。

3、节省客户的等待时间,提高客户的服务感受。

4、大幅缩短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进行信息沟通的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同样十分气派!

记者:新店开业,是否有什么优惠信息带给消费者?

赵总:到店维修的客户,工时费可以8.5折,提前一天预约的客服,我们可以上门接车,不用客户亲自开车到店里。

记者:针对新年汽车市场的发展与动态,贵公司通过哪些宣传方式来扩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发展需求?

赵总: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和波动,一汽大众预计今年会有所放缓,不会像2010年和2012年那样爆发性的增长,从09年到12年一汽大众一直供不应求,虽然2012年会有所缓解,但还是不一定能买到现车,好多汽车还需要预定,让人感到一汽大众的产品力很强。今年新店开业,我们力求缩短交车时间,减少订车周期,满足客户的用车需求。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购车、维修环境!

记者:请介绍一下速腾是怎样引领A+级市场发展的?

赵总:速腾秉承德国大众A+级三厢轿车的领先科技与精湛工艺,一汽-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以“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引领A级车高端市场的发展,树立了A+级车的标杆地位。目前,这款上市五年的车型已经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用户,赢得了“最佳品质”、“最值得购买与推荐”等上佳口碑。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全新速腾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轿车工厂,严格遵循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生产,无论在设计理念、制造工艺,还是驾乘体验、动力操控等方面,均融入了速腾品牌的价值精髓和一汽-大众打造高质量汽车精品的核心理念,提升并刷新了当今国内A+级车市场的标准。

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39111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C-01地块。

(编辑 陈乌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