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未雨绸缪,服务先行——雨季服务关爱在先

未雨绸缪,服务先行——雨季服务关爱在先

2012-02-13 1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全年无缝隙关爱为宗旨,一汽-大众“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自启动以来,不仅让用户体验到了天天免费检测以及多种优惠政策带来的便捷服务,更让用户从中感受到来自一汽-大众售后人性化的关爱。雨绸缪,服务先行-杭州百瑞雨季服务关爱在先活动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9日。

活动内容:

免费检测:活动期间,雨季临近,一汽-大众“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不仅为用户推荐了多重免费检测项目,更提供了雨季专项优惠服务活动。为了让用户车辆行驶过程中始终保持最佳状态,预约即可享受雨季免费检测活动,包括雨刮、制动系统、变速系统以及天窗导水槽等多项涉水项目。

保养有礼:活动期间凡是到店保养的用户均有机会活动获得双份电影票兑换券。

预约折扣:预约服务就是您在决定维修保养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根据个人的需要在预定的时间段内到达4S店,以免除派对维修之苦。元宵节活动期间,您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将为您预留工位,提供优质服务,活动期间,成功预约到店的用户均可享受我们的工时费八折优惠!更有特殊时间段更低折扣活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杭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25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