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丰田预期在华销量复苏需1年 11月降22%

丰田预期在华销量复苏需1年 11月降22%

2012-12-10 14:26:02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作者: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丰田汽车】12月1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共同社在当地时间12月7日撰文报道称,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的高管认为,对于该公司要完全走出中日两国因钓鱼岛问题造成在华业绩下滑窘境还有一段时间,预计该公司实现在华销量复苏至少还需一年的时间。

中日钓鱼岛争端使得中国消费者纷纷对日系品牌车采取抵制的态度。上周,丰田汽车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今年11月,该公司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的销量同比下滑22%至63800辆,今年9月和10月,丰田汽车在华销量跌幅分别为50%和44%。日本共同社在文章中表示,丰田高管大西弘致(Hiroji Onishi)在今年11月26日与该公司工会领导人的会议上给出了较为严峻的前景展望。据了解,大西弘致主要负责丰田汽车在华运营。

日本共同社援引大西弘致的话表示:“我们没有选择,但在我看来,要重新回归到今年9月之前在华市场的业绩份额十分艰难。我们至少还需要一年的时间。我们将开始对我们的方案进行各种调整。”

对于上述消息,丰田汽车的一名发言人拒绝置评。

丰田汽车在今年年初曾表示,计划今年在中国市场上出售100万辆汽车。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