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欢乐佳节闹元宵 浙江康达大关互动茶话会

欢乐佳节闹元宵 浙江康达大关互动茶话会

2012-02-06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南/三菱优惠】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之一的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被称为“上元节”。

康达大关三菱汽车在全家团圆之际,举办“欢乐闹元宵 互动茶话会”活动。

2月4日——6日,来店试驾、猜灯谜,即可参与元宵幸运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杭州东南三菱

活动期间,为庆康达销量突破30万,特推出老客户介绍成功赠机油券一张!还有机会抽取IPAD2等精品大礼!

另:元宵佳节当天交车的客户,可以获得“满油满意一箱油”赠送或500元现金优惠活动。

欢乐闹元宵,您还在等什么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南/三菱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