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12月12日全新宝来上市,浙江省直火热预定中

12月12日全新宝来上市,浙江省直火热预定中

2012-12-11 12:0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宝来优惠】全新宝来趣动而来, 全新的外观设计,刻画动感时尚,精致高档内饰,构造品质空间,强劲柔顺动力,感受激情驾驭,智能安全舒适,趣动驾乘时光。浙江省直12月温情邀您至店鉴赏全新宝来,详询销售热线:85222555。

浙江省直宝来现车特价 年终抢购倒计时

全新宝来12月12日上市,浙江省直火热预定中,凡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优惠活动:

1、到店有礼,赠送精美小礼品
  2、新宝来到店试驾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3、全新宝来预定就有“豪礼”相送
  4、老用户置换新宝来更有惊喜礼包
  5、按揭客户更可享受零手续费

 

浙江省直宝来现车特价 年终抢购倒计时

宝来搭载的1.6L和1.4T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用在目前大众多款主力车型上。其中的1.6L发动机,采用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在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浙江省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 8522 2555

续保热线:0571- 2897 6129

地 址:天目山路321号(天目山路古墩路口)

网上展厅:www.zjszqc.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hejiangshengzhi(一汽-大众浙江省直)

预约维修热线:0571-8797 6626

24H 救援热线:0571-8597 50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