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机“惠”到了 速腾万元钜惠和现金抽奖

机“惠”到了 速腾万元钜惠和现金抽奖

2012-02-03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江西协众4S店速腾元宵特卖会迎春盛开,质感惊喜。活动期间速腾大放“价”,限量车型享受万元钜惠,并且只要订车即可现场抽奖,极高机会赢得千元现金,本活动百分百中奖。千载良机,只为懂得格调的你。
    作为一款德国工艺与领先科技完美结合的高性能A+级轿车,在制造工艺中,模块化车门是速腾特色之一,整体非焊接成型车门在A级车市场非常少见,其他品牌轿车甚至是B级轿车,还在使用焊接车门。速腾整体成型的非焊接车门强度很明显要高于焊接车门。

机“惠”到了  速腾万元钜惠和现金抽奖

速腾还囊括了其他众多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先进的空腔热灌蜡、钢板双面镀锌、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应用,确保了速腾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而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更从源头确保安全。可以说,速腾用精密的制造工艺将驾乘者发生事故时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就此销售人员都表示自豪:“其实如今懂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他们逐渐重视起轿车在制造时的隐形技术、材料等,速腾这款车在这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
    而更值得一书的是,在同级别车中,速腾率先采用的最新版本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不仅可随车速调节助力,提供最精确的路感;且通过防抱死制动系统、附着力控制器、液压制动助力装置等其他更多的安全部件,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可以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安全性。“越成熟的市场,一些华而不实车型越没有立足之处,但像速腾这种将客户行车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的车型,我个人认为它将会有更多人欣赏。”一位陪朋友来买速腾的速腾老车主很自信地说道。
    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速腾无论在制造工艺、安全性能,还是设计理念上均领先于同级车型,诸多技术细节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在同级车型中堪称翘楚,这车很值。

相关经销商
江西协众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791-86231169  86179329
地址: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2号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