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UV测试图曝光/全解析 今年4月上市

东风  景逸SUV

去年东风柳汽成功地完成了乘用车10万辆的突破,据网上车市采访得知 ,东风柳汽为助力东风大自主战略,今年在产品推出方面全面发力,预计两年内推出包括新平台开发的景逸SUV车型在内的5款车型。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景逸SUV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近期,编者得到了一组景逸SUV车型上市前曝光的部分参数及测试实车照,让我们对这款以标配ESP系统为亮点的车型进行全面的剖析。

从曝光的长宽高、轴距及离地间隙等参数配置来看,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与景逸MPV有些许的不同,出于新平台的考虑,此款车型要比MPV车型大上一小圈,兼具了MPV车型的空间优势与SUV车型的高通过性。相信新的前后独立悬架组合及米其林轮胎带来了很好地公路舒适性,于此同时,全系标配的电子稳定系统及8-10万元的预计售价都是其亮点所在。下面我们结合结合测试图片及本车曝光的参数配置来简析这款SUV的上市前的量产版的外观及性能等信息。

东风  景逸SUV 

曝光的景逸SUV车型冰雪测试选择在气候异常寒冷的东北部地区,预计最低气温接近零下40度,这也是考验其低温情况下各种性能的最佳地带。

东风  景逸SUV

谍照中大大的博世标配不禁让我们想到了景逸SUV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标配ESP,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讲并不陌生,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缩写,中文译成“电子稳定程序”。而ESP是博世公司的专利,本次冰雪测试的目的已经非常明了。

冰雪路面S型绕桩测试图片

东风  景逸SUV

从测试照片来看,S型绕桩测试为本次测试的第一各环节,从中我们得到了很多消费者想要看到的信息,同样,其性能通过绕桩等环节的测试页得到了全面地展现。

东风  景逸SUV

从曝光中的参数来看,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690mm,轴距为2690mm。前脸继续维持了景逸家族的年轻时尚面孔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锐利的前大灯、全新的进气格栅及镀铬前护板都是其向消费者诠释MPV与SUV跨界风格结合的魅力。

东风  景逸SUV

连续的加速绕弯将ESP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貌似冰雪上的舞者,上演着自主车型的冰上华尔兹。侧面的炫彩贴纸看上去比常规车型更有型,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东风  景逸SUV

通过曝光的参数来看,此款新车型的轴距与景逸MPV车型要长,达到了2690mm。侧面带给我们更加运动的信息,车顶行李架、集成转向灯、新型炫动双五辐轮毂及脚踏板组合突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