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热销依旧 2012年最值得期待10款SUV车型

2012-01-27 1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原琳  

奥迪 Q3 (进口)

期待指数★★★★★

关于全新奥迪Q3未来国产的消息已经没有什么变数,而目前只是具体时间问题。据悉,奥迪Q3预计将在2013年开始国产规划,它的产地将是长春工厂。之前曾有网络上爆出Q3在国内的身影,但具判断并非真正的国产车型,所以我们预测2012年奥迪Q3还是将先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Q3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之前车展所见的Q3并无多大差异,雾灯区域的横杠由两条紧密的变为两条有所距离的。全新奥迪Q3很像是一款缩小的奥迪Q5,但是更加年轻化的定位让奥迪Q3拥有自己独特的外形特点,标识性的“大嘴”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全新奥迪Q3采用了镀铬式大型前格栅。全新一代奥迪车型的家族特征在这款紧凑型SUV的身上均可以看的到。

奥迪(进口)  Q3

奥迪Q3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改进版设计,定位在奥迪Q5之下,尺寸上,奥迪Q3车长4.39米,宽为1.83米,高为1.6米,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SUV。但是内部空间依然可以说宽大,行李舱空间最小也为460升,放倒后座能到1365升。

奥迪(进口)  Q3

奥迪为其准备了三款不同的四气缸发动机,包括一款TDI和两款TFSI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均配备了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其它还标配了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和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汽油动力2.0升TFSI发动机有两个调校版本,低端最大马力为170匹,高端最大马力为211匹。预计进口车型只搭载2.0TFSI发动机。

延伸阅读将引入国产 新奥迪Q3紧凑型SUV实拍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